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2017-07-12

由教育部职成教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教育部职成教司城乡社会教育处调研员蔡妍,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王志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6月21日的开班仪式。

教育部职成教司城乡社会教育处处长刘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了6月25日的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紧紧围绕国家在发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有关方面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旨在帮助学员提高认识、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进一步提升其推动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的能力,推进全国各地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深入开展,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在课程设计上专业性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在师资上阵容强大,邀请了来自教育部职成教司、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解读终身教育方面的最新政策及相关理论知识。实践出真知,本次研修班安排了8个专题的案例分享,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区域代表分享了各地社区教育实践经验。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5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