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连云港市灌云县、东海县教研员在浙大开展暑期培训

2019-08-02

      7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连云港市灌云县、东海县合作教研员暑期研修班顺利开班,灌云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嵇寒冰,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和来自连云港市灌云县、东海县的近60位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嵇寒冰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本次研修旨在进一步提升灌云县、东海县教研室教研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同时为更好地促进两县合作交流及持续发展起到桥梁作用。随后,嵇寒冰提出三点建议:一、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并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吸收转化,确保培训不走过场。二、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争取人人都能交出一份优异的研修答卷。三、注意安全防范。最后,嵇寒冰引用“藏器于身,方可待时而动”勉励全体学员,希望大家强化使命意识,珍惜机会,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培训中,长真见识,学真本领,争做优秀教研员。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为了确保本次的研修效果,学院结合灌云县、东海县教研员的实际工作内容,有针对性的设计了10门面授课程,如“教学设计与有效教学”“个性化教学价值与策略””课程改革方向及策略”“信息化教学能力与技术提升”“唐宋文学赏析”等。相信此次研修能给连云港两县教研员们带来新的思考与收获。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6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