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6
9月26日上午,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总支书记、副主任文厚润主持。7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着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主要情况,并介绍了近几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周兆农指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作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利用好学习时间,增进交流。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蒋云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配备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确保培训班按时顺利举办表示感谢。对于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蒋云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第二、培训期间实行严格的学习和生活管理制度,每位学员务必遵守各项教学活动的时间安排;第三、课余时间外出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她勉励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当中要以严谨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共同把这次培训完成好。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把握教育信息化2.0发展机遇以信息化支撑引领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学习的智慧从变革到实践”“新一代人工智能及其挑战”“网络信息安全”等课堂授课。同时也有前往梦想小镇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另一方面,结合课程梳理出来的重要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学员们将会通过座谈交流和结构化研讨等各类形式开展课后活动,进行集中交流学习,通过思维碰撞得出真知灼见。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费凡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2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