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素质

2020-09-09

       面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逐步实施和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和新形势,医院要想保持稳步健康发展,必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四事”中层干部队伍。9月6日,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医院党委委员、董事长、院长薛喜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医院的80名中层干部作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薛喜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确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从严要求,着力提升这次培训的实际成效;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四是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五是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医疗卫生行业监管与公立医院发展”“医院等级评审”“新时期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文化及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的课程,组织了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现场教学。在整体课程中,还穿插安排了班级团队破冰建设、参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跨越之路”校史馆以及各项体育活动,旨在加强班级凝聚力,教学相长,更好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能。希望通过培训,促使医院中层管理干部系统掌握现代化大型医院运营与发展所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医院管理及科室建设工作上优化认知结构、更新理念,打造出医院快速发展过程中所迫切需要的中坚力量。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