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21

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赴浙大举办茶叶品牌培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赴浙大举办茶叶品牌培育... 2021-04-28

4月25日上午,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能力提升暨茶叶品牌培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日照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范彩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致欢迎辞。她对全体学…

26/04

2021

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绿色食品产业... 2021-04-26

4月2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生林,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25/03

2021

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赴浙大... 2021-03-25

3月25日,2021年濉溪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濉溪县农业农村局农科教办公室主任戴玉荣出席了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戴玉荣作开班…

14/03

2021

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3-14

3月14日上午,由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主办,襄阳市南漳县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南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9/03

2021

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1-03-09

3月8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陕西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刘守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

03/09

2020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3

8月30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楚雄出席开班式,来自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及下属单位的59位领…

26/08

2020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天水市农业系统赴浙大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8-26

8月25日,天水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治理能力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农业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邵宏伟作…

27/07

2020

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7-27

7月26日上午,由咸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丰县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君,咸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尹凯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