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9

2022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浙大举办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乡村产业振兴培训班(二班)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浙大举办基层农技推... 2022-09-05

9月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乡村产业振兴培训班(二班)顺利举办。 …

24/08

2022

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浙大共办壮大村集体经济专业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与浙大共办壮... 2022-08-24

8月24日,受石嘴山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嘴山市壮大村集体经济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以多元化发展为路径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24/08

2022

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24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迫切需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凸显的农业农村人才队伍。 2022年8月20日,由贵州…

22/08

2022

定西市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站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定西市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站委托浙大举办乡村... 2022-08-22

8月22日,受定西市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站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定西市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7/08

2022

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17

2022年8月15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的2022年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启动。 湖南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湖南省农业农村…

16/08

2022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16

8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春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12/08

2022

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 2022-08-12

8月7日上午,“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振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

12/08

2022

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2-08-12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 8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承接国家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首个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省的100名农村产业带头人将在浙大展开为期15天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