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8

2023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三、四期)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8-21

8月16日,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三、四期培训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2022年农业农村部正式启动“头雁”项目,河北省高质量完成…

07/08

2023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 2023-08-07

8月1日,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160名家庭农场和合作社负责人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学习。这也是今年浙江大学第一个开展“头雁”项目的…

07/07

2023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 2023-07-07

7月3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岳阳市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由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

07/06

2023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 2023-06-07

6月2日上午,衡阳市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为切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德清县莫干山镇五四村…

16/05

2023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5-16

近日,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悟恩想、学先进、强能力、促振兴”专题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系统性与实践性相结台、“坐下来”与“…

26/04

2023

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村集体经济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村集体经济职... 2023-04-26

4月25日,受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镇巴县村集体经济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7/04

2023

武邑县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邑县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面推进... 2023-04-07

4月7日,受武邑县乡村振兴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武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3/04

2023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03

3月27日-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湖南省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次为期5天,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