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5

2019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务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 2019-05-29

5月27日,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管理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克雄出席了开班式…

27/05

2019

昆明市五华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昆明市五华区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乡村... 2019-05-27

5月20日,五华区2019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五华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16个部门和西翥街道涉农社区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多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06/05

2019

开出“美丽经济”之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乡村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开出“美丽经济”之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 2019-05-06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班(第一期)于5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庆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毅,厅副巡视员陆国煌,浙江大…

24/04

2019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补齐发展短板,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赴浙大... 2019-04-24

4月23日,陕西省志丹县乡村振兴特派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志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参加开班仪式。志丹县委选派的乡村振兴特派员,县委公开选拔在各便民服务中心挂职的副科级干部以及县委组…

23/04

2019

激活绿色经济发展蓝图,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激活绿色经济发展蓝图,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 2019-04-23

4月22日,来自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66名学员相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始了宜宾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四川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中、宜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干…

18/04

2019

提高履职能力,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高履职能力,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在浙大培... 2019-04-18

4月15日,2019年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基层办副主任、柳州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办副主任(柳州市档案馆副调研员)王鲁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

17/04

2019

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农村负责人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 2019-04-17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农村负责人培训班于4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

02/04

2019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延安市各县区基层干部在浙大学习村级集体经... 2019-04-02

3月30日上午,延安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组织一科科长刘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