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11

2019

六盘水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 2019-11-25

为当好“一懂两爱”的排头兵,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0月15日-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2019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

15/11

2019

第三期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第三期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 2019-11-15

11月9号-14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班(第三期)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及下属单位的65位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11月10日的…

29/10

2019

龙岩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办学水平

查看详情 龙岩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9-10-29

为培育造就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推进龙岩市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10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龙岩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师资和办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

24/10

2019

宜宾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师资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宜宾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师资人才培训... 2019-10-24

为学出更深厚的价值观、方法论和工作思路,当好“一懂两爱”的排头兵,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宜…

18/10

2019

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 2019-10-18

10月1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农业农村…

18/10

2019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 2019-10-18

10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南方区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

18/09

2019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18

9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

03/09

2019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相关经验

查看详情 淄博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千万工... 2019-09-03

9月1日上午,淄博学习浙江“千万工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上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耿强出席开班仪式。以淄博市及区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