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11

2018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11-28

重庆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尤其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系列政策,实施了项目计划,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素质,重庆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

28/09

2018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 2018-09-28

9月16日上午,河北省公务员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张合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人社系统以及扶贫脱贫公…

27/09

2018

安徽省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人社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9-27

为提升人社系统领导干部的业务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人社工作发展的新要求,安徽省人社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9月25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人力…

04/09

2018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 2018-09-04

9月4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林,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

13/07

2018

山东省人社局人事考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人社局人事考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2018-07-13

山东省人事考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7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李岩主持。52位…

09/07

2018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人社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素能提... 2018-07-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处级干部暨优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东省纪委派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梁…

05/06

2018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 2018-06-05

6月5日上午,云南省人力资本服务新时代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

17/05

2018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 2018-05-17

5月14日上午,由长春市人社局举办的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开班。长春市60名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带着学习热情走进浙大,对标高位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长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