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6

2019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赴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11

为深入推进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实施,5月19日-25日,受河南省人力与社会保障厅委托,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

17/05

2019

青岛市市北区人社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市北区人社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5-17

5月13日,青岛市市北区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市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泳,青岛市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许应泉和全体参训学…

17/05

2019

福州市城镇化大片区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城镇化大片区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9-05-17

5月15日上午,受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福州市城镇化大片区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冯音和53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4/05

2019

积极探索人才工作务实举措,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管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积极探索人才工作务实举措,吉林省企业人力... 2019-05-14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升吉林省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综合素质,5月8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的2019年吉林省企业人力资…

09/05

2019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全员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浙大助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吉林省绩效... 2019-05-09

5月6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绩效办委托的吉林省绩效管理工作者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这次培训是近年来吉林省绩效管理办公室首次组织的赴外培训班,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浙…

15/04

2019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 2019-04-15

4月12日,周口市2019年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堂教学名师荟萃,设有“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01/04

2019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9-04-01

3月31日至4月3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共73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3月3…

27/12

2018

朔州市人社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朔州市人社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 2018-12-27

为提升朔州市人社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朔州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 在12…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