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9

2019

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大... 2019-09-10

9月1日上午,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村社会保险处处长、妇委会副主任李银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5位…

03/09

2019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

查看详情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 2019-09-03

8月26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研修系列班次“2019年合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上,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作动员讲…

15/08

2019

扬州市人社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理论业务培训

查看详情 扬州市人社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理论业务培训 2019-08-15

8月7日,扬州市人社系统理论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扬州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

07/08

2019

临汾市人才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查看详情 临汾市人才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能... 2019-08-07

7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临汾市人才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韦阳,临汾市委…

04/07

2019

山东省人社厅中青年干部、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人社厅中青年干部、党员干部赴浙江大... 2019-07-04

7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优秀中青年干部暨优秀共产党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亓军,…

02/07

2019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专题

查看详情 合肥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劳动用工管理暨... 2019-07-02

6月27日下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研修系列班次之一,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合肥市‘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家池…

28/06

2019

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在浙大培训“适应高质量发展服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在浙大培训“适应高... 2019-06-28

6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锡林郭勒盟就业创业干部适应高质量发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青格勒、盟劳动就…

27/06

2019

吉林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业务能力... 2019-06-27

6月24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吉林省人社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