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5

2018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 2018-05-17

5月15日上午,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副局长冯音出席了开班式,4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冯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03/05

2018

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018-05-03

5月3日,受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珠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顺利开班。 珠海市委组…

10/04

2018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4-10

受镇江市人才职业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4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镇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建忠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28/03

2018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 2018-03-28

3月26日,柳州市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柳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韦志革,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3/11

2017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山西省委人才…

31/10

2017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江实践、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宏观环…

12/10

2017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0-12

10月12日上午,2017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福建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福…

11/10

2017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第二期“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第二期“聚力创新、聚... 2017-10-11

受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 “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专题研修班10月1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