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4/09

2018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 2018-09-14

9月11日上午,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13/09

2018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9-13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

13/09

2018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09-13

9月12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委农工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2018年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 四川省委农…

12/09

2018

河北省社科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社科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9-12

9月10日上午,本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福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

12/09

2018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2018-09-12

8月31日,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文物局局长柳河,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

11/09

2018

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8-09-11

9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本次培训班将会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多…

04/09

2018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 2018-09-04

9月4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林,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

04/09

2018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 2018-09-04

8月30日上午,受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刘桂军,吉林财经大学党务副书记赵惠敏,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