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吉林省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18

       为加快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和妇女“半边天”作用,6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委托举办的吉林省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妇联副主席刘丹,吉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专题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科研经费、科技奖项的排名等。此次承办“吉林省乡村振兴巾帼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吉林省妇联对浙江大学办学的信任。我们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争取为大家服务好,让大家真正学有所获。 

       刘丹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省妇联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发展农业产业的巾帼带头人,引领带动更多妇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既是妇联组织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深入开展、引领农村致富女带头人不断提高创业致富能力的有益实践。为提高本次培训的学习质量,保证学习效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服从安排,遵守各项纪律;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上好每一堂课;三要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四要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创业致富的本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学习的难得机会,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创新能力强、富有人格魅力的新型致富带头领军人物,成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共同富裕的复合型人才,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在农村广阔天地展现作为,在乡村振兴最前沿贡献“半边天”力量。 

       此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建设美丽乡村,打造新农村建设金名片——以浙江为例”“村镇生态环境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品牌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大数据时代下的创新创业”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美丽乡村、安厨星创天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2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