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2/10

2018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22

10月17日上午,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林楠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

18/10

2018

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 2018-10-18

10月8日上午,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主任董钤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董钤作…

15/10

2018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15

为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四川省2015年开始,从进一步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出发,以经营型、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家为重点,启动…

11/10

2018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

10/10

2018

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学... 2018-10-10

10月8日上午,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程昆,民盟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欧贻宏,浙江大学继…

10/10

2018

2018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 2018-10-10

10月9日上午,河北省中青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胜茹,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宋玉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

09/10

2018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10-09

为提升甘肃省远程教育系统骨干人员信息化水平和信息应用与管理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

28/09

2018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公务员赴浙大开展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 2018-09-28

9月16日上午,河北省公务员精准扶贫脱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张合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人社系统以及扶贫脱贫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