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津市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组织“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2日,受天津市财政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财政系统(第一期)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财政局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彩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共49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袁方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她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金彩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天津市财政局党组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她对本次培训讲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财政干部培训工作意义重大;二、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三、严格纪律要求,充分展现天津财政的良好形象。她提出,要像鸿忠书记要求的那样,学、思、践、悟,学到要处、思到远处、践到实处、悟到深处,达到知行合一。

       本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紧密围绕“财政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主题,包括有“班级破冰与和谐团队建设”““财政干部心理压力调适”“当前我国财政政策解读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等,还安排有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中国财税博物馆等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帮助学员开拓视野。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86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