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8/09

2018

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河北省赴浙大开展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特色小镇建设的浙江经验—河北省赴浙大开展... 2018-09-28

9月26日上午,河北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处长白树民出席了开班式。河北省各单位7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27/09

2018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文旅融合的浙江经验——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 2018-09-27

受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9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26/09

2018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 2018-09-26

9月26日上午,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

20/09

2018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9-20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河南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于9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河南省委宣…

18/09

2018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在浙大开展企业转... 2018-09-18

9月12日上午,河北(石家庄)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杨金玲,石家庄市工信局人事处处长冯江平出席了…

14/09

2018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 2018-09-14

9月11日上午,四川省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先行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13/09

2018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9-13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

13/09

2018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贫困地区优秀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09-13

9月12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委农工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2018年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 四川省委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