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4/12

2018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 2018-12-14

12月3日-8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扶贫办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14/12

2018

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8-12-14

12月13日上午,河北省提升“双创双服”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春华,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委…

07/12

2018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圆满结... 2018-12-07

12月6日,受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在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来自四川省直机关的5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樊琼出席了结业式。…

06/12

2018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 2018-12-06

12月3日,受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委托,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安徽省直机关单位的7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本期培训课程覆盖面…

03/12

2018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03

为更好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旅游市、县示范带动全省各市、各县(市、区)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11月30日—12月3日,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28/11

2018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11-28

重庆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尤其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系列政策,实施了项目计划,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素质,重庆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

21/11

2018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11-21

11月19日,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

19/11

2018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 2018-11-19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杨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