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江苏省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展开集体培训学习

2019-06-12

       6月11日,江苏省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有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秦一彬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主任刘广忠主持,80位学员将在杭州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刘广忠指出,本次培训是江苏省人大系统第一次出省培训,省人大党组高度重视,对教学、师资、生活安排都作出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希望本次培训办出质量、办出水平,让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拓宽知识面,增强自己的履职能力。 

       陈子辰指出,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之际,欢迎江苏省人大代表来到浙江大学学习。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历史,他指出,浙江大学致力于培养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努力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服务社会发展,高层次开拓国际交流合作,努力传播和弘扬高品位的优秀文化,在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路上不断奋进。最后,他希望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各位领导和学员们对浙江大学的了解,加强两省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邢春宁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知能力和推动能力。二是要坚持围绕行使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的职责,钻研实践,提高素质。三是要坚持在发挥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中,砥砺本领,提高素质。要身在群众、心在群众中,不断增强能力;要尊重群众,拜人民群众为师;要在成为桥梁纽带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她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较有特色,涉及到政治理论、经济建设、社会管理、信息化发展等方面,浙江大学也为本次培训班作了充分准备,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和实地考察,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思想上有新的启发,眼界上有新的拓展,能力上有新的增强。 

       本次培训安排有“代表法与代表履职”“社会治理与城市管理创新”等课堂授课,还有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桐庐美丽乡村等地的现场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思结合,提升综合素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