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2

2018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 2018-12-06

12月3日,受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委托,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安徽省直机关单位的7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本期培训课程覆盖面…

03/12

2018

分宜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分宜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8-12-03

12月3日上午,分宜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分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办主任袁和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二区培训部副主任林文普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26/11

2018

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深化依法治国专题)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第75期处级干部进修... 2018-11-26

11月19日—11月22日,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第75期处级干部(深化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11月19日下午举行的开班式上,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晓呼,全国干部教育…

31/10

2018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四十五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四十五期处级干部培... 2018-10-31

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四十五期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研修班于10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张华庆及山东省委省直机关72位处级干部出席了开班式。 …

14/09

2018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09-14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综合素质,铜陵市委党校、铜陵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

13/06

2018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3

受常州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常州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

08/06

2018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受新昌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5月28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 新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岚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新昌县委党校…

05/06

2018

海口市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口市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05

受海口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市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建设暨精准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6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贻武,全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