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6

2018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6-25

6月24日,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各乡镇(社区)、县相关部门及平台公司的60名参训学员经过7天的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短暂的集中培训,既有课堂理…

22/06

2018

潍坊市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举办

查看详情 潍坊市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举... 2018-06-22

6月上旬,潍坊市推进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潍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作为乡村振兴主战场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投资经营主体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

08/06

2018

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 2018-06-08

6月4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浙江大学—小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小金县委副书记刘明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08/06

2018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 2018-06-08

为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宁县结合脱贫实际和产业发展,于6月4日至8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开拓干部视野,转变发展观念,&ldq…

04/05

2018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2018-05-04

4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厅委托我院主办的“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蔡斌,…

19/04

2018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4-19

为了提升农村带头人的综合素能,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农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于4月16…

10/04

2018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玉林市“美丽玉林”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举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8/12

2017

荣成市农业局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骨干能力素质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荣成市农业局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骨干能... 2017-12-18

受荣成市农业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荣成市农业局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12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36名基层农技推广骨干参加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