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1

2018

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6

为推动临沂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持续创新发展,临沂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临沂市农发办党…

11/10

2018

眉山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眉山市领导干部赴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2018-10-11

10月10日,眉山市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出席了开班式,5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祝才作开班动员讲话…

19/09

2018

河南省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干部在浙大开展... 2018-09-19

为提高南阳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各级干部的工作水平,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16日—9月22日,南阳市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全市农机局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本次培训班由…

30/08

2018

德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德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2018-08-30

8月27日上午,由德阳市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农工委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市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德阳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和部分试点…

28/08

2018

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 2018-08-28

8月27日上午,江油市高素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江油市委副书记钟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油市39个乡镇、中坝街道分管“三农”工作领导,涉农涉旅部门领导,…

21/08

2018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查看详情 富顺县乡村振兴干部来浙大取经学习 2018-08-21

受富顺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富顺县2018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8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富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罗思远作…

30/07

2018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7-30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巴南区2018年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副区长舒朝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18/07

2018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 2018-07-18

为进一步提升翠屏区乡村振兴建设,7月17日上午,翠屏区全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学雷,翠屏区委党校副校长邓胜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