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4

2019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2

3月31日,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春泽,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

21/03

2019

第一期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第一期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03-21

2019年3月16日-3月21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70位党政管理干部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2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了结业仪式。29日,宾川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二期…

20/03

2019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 2019-03-20

3月18日上午,福州市生态产业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再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瑞坊出席了开班式,45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鲍瑞…

18/03

2019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成都市干部迅速响应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成都市干部迅速... 2019-03-18

3月18日,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成都市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光贵,…

27/12

2018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27

为扶持培养一批农业职业经理人,促进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农业职业经理人示范培训班。12月2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2/12

2018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 2018-12-12

为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全面提高农技推广效能,提升农民科学种植水平,12月10日下午,繁昌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9/11

2018

中山市农业局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中山市农业局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19

11月19日上午,中山市农业局系统2018年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山市农业局副局长李多伦、中山市农业局副局长万国富出席了开班式。60位来自中山市农业局的专家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12/11

2018

内江市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2018-11-12

11月11日上午,内江市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内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千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6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