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5

       8月2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经信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春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经信局局长,高质量发展重点县(市、区)政府分管同志和经信局局长,湖北省发改委、科技厅、经信厅等省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作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工作现状。他表示,教育培训是浙大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及重点行业、企业,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与各级委托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最后,他祝愿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孟春林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把准学习方向,注重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

       本次研修班设置了“后疫情时期政府治理与营商环境优化”“创新驱动的产业演进与转型升级的区域探索”“疫情背景下的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等针对性较强的课程,并安排了前往云栖小镇的现场教学环节,希望通过研修学习,助力湖北省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