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19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管理人才视野,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施秉县组织县内国有企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和民营企业管理负责人共计50余人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8月10日上午,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施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小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小勇阐述了举办此次企业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的目的,他要求各位学员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要自觉遵守好学校的相关制度和规定,认真领会各位老师的讲课内容,用新时期企业发展的新知识、新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生产规模;要把室外的温度转化为我们学习的热度,把企业发展的压力转化为兴旺施秉的动力。 

       本次培训班主要包括“发展新业务、新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战略”“民营企业融资模式创新与风险规避”“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及有关扶持政策解读”等内容。学员们将通过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感受浙大学风,学习各相关课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施秉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牢基础。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3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