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4

2021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

14/01

2021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1-14

12月22日,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顺平县人大副主任赵肖敏出席开班式。 赵肖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

15/10

2020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固原市原州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固原市原州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原市原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刘万平出席开班式,来自固原市原州区的50余名学员参加…

07/09

2020

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9-07

9月6日上午,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6/06

2020

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06-16

6月1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小金县扶贫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明,小金县就业局副局长、农民工服…

20/11

2019

鲁山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就业扶贫与返乡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鲁山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就业扶贫与返乡创... 2019-11-20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当地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11月18日上午,鲁山县基层干部就业扶贫与返乡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鲁山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荫豪出席…

27/09

2019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扶贫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扶贫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27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敢担当,勇担使命善作为,高质量推进“四个航空港”建设,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在全省、全市的“名片”“龙头”“引领”作用,9月4日上午,由…

24/09

2019

镇远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远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 2019-09-24

9月20日上午,镇远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镇远县扶贫办副主任龙通木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计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龙必勇作开班动员讲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