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6

2018

石嘴山市第十三期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嘴山市第十三期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在... 2018-06-21

6月20日,由石嘴山市工信局和石嘴山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贺敬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40多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 贺敬然首先…

15/12

2017

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15

12月13日,受什邡市经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四川省什邡市副市长何泽新、四川省什邡市经济和信息化…

01/12

2017

福建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 2017-12-01

11月29日上午,福建省龙头企业和高成长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肖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

14/11

2017

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 2017-11-14

11月13日上午,2017年余杭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顺利开班。培训班由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50名来自企业中高层的管理人员参加。 …

14/11

2017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 2017-11-14

11月9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谢龙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16/08

2017

襄阳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襄阳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浙大培训班顺利开... 2017-08-16

8月15日上午,由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特色产业园区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余长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23/06

2017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培训班在... 2017-06-23

6月7日上午,云南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创新园区建设管理与产业发展内容展开,包括8次专题讲授、1 次案…

01/06

2017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2017-06-01

6月1日上午,广东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涵盖: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打造信息时代新型竞争能力、互联网创新模式与阿里科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