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5

2019

石嘴山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增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能力”专题

查看详情 石嘴山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增强传统产业... 2019-05-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石嘴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5月27日上午,石嘴山市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石嘴山市工信局副局长马海明出席开班…

29/05

2019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专题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 2019-05-29

5月26日,淄博市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明磊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明磊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

27/05

2019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

查看详情 惠州市惠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智能制造... 2019-05-27

5月26日,惠阳区“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企业培训领队方凌出席了开班式,共33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方凌作开班动员讲…

17/05

2019

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 2019-05-17

5月15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晓菡和48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刘晓菡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

18/04

2019

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 2019-04-18

4月14日上午,受扬州市委组织部和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30/11

2018

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 2018-11-30

为进一步加快提升企业家创新发展水平,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青岛市经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班。 11月21日上午,培训班…

15/11

2018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5

2018年,上饶市工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三期名为“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的培训计划。 11月12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

12/11

2018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12

安庆市经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