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12

2019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 2019-12-30

12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大数据产业办公室主任王彦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3/12

2019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 2019-12-13

为更新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了解前沿科技、增强法律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30日—12月4日,由丹江口市委组织部、市科经局、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丹江口市企业家创新型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12/12

2019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 2019-12-12

12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开班。济南市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岳建文和4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1/12

2019

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1

12月9日上午,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传清,赤壁市科信局副局长李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班副主任王栋出席…

28/11

2019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9-11-28

11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文祥,浙江大学继…

19/11

2019

2019年黄杭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2019年黄杭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11-19

为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民营企业家,11月15日下午,2019年黄杭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黄山市委…

18/11

2019

福州市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 2019-11-18

11月11日,福州市2019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翁云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福州市“专精特新”中小…

29/10

2019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 2019-10-29

为调整氟化工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拓宽应用领域,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明市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三明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