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7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 2019-07-23

7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江北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军,重庆市江北…

19/07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 2019-07-19

7月15日上午,淄博市企业家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学华和来自淄博市的90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彭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淄博市工信局向…

10/07

2019

长沙市开福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开福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高... 2019-07-10

6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信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

03/07

2019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 2019-07-03

7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各类别高层次人才及部分企业骨干人才共计60位学员…

27/06

2019

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9-06-27

6月26日,淄博市企业家工业设计和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将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丰富,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实地考察“三位一体”的培训方式,…

24/06

2019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 2019-06-24

6月17日—21日,由莒南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莒南县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莒南县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

13/06

2019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赴... 2019-06-13

为进一步提升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在肇庆市鼎湖区工信局和肇庆市鼎湖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肇庆市鼎湖区重点企业和经济部门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于6月11日上午在浙…

30/05

2019

青岛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专题

查看详情 青岛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高端制造业+... 2019-05-30

为了学习借鉴浙江省和杭州市在高端制造业和人工智能科技方面的先进经验,在青岛市工信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5月29日,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