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门峡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9-11
8月20日上午,三门峡市2018年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门峡市工信委副主任樊俊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6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开班式上,王正栋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樊俊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三门峡市工信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有所思,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二要学有所获,倍加珍惜机会,提升创新能力;三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所获转化为实际成果。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此次培训班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提高我们的能力担当。最后,樊俊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共设置了8堂讲座,2次案例教学。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55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