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开班动态
浙大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2018年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11790次
6月26日上午,由文水县中小企业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文水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文水县县委书记梁宝明、文水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建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袁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浙江大学在继续教育培训领域的情况。
 
梁宝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选择在浙江大学办班,就是要身临其境感受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创新活力。在浙大学习开阔视野、学习知识,更要谋求合作,严于律己。
 
刘建树代表县委组织部、县中小企业局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做一名学习型企业经营管理者;二、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努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率;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一周的时间,主要开设有“企业经营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强势品牌建设”“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与转型路径”“全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媒体应对”“电子商务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转型”等课程,还安排了前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的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