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9

2021

南京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提升公务接待能力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提升公务接待能力... 2021-09-27

9月26日下午,南京市提升公务接待能力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接待办公室副主任衡泽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

16/09

2021

渭南市党委办公室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渭南市党委办公室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1-09-16

9月13日上午,渭南市党委办公室大练兵强本领行动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渭南市委副秘书,政研室(改革办)主任王永鹏,渭南市委副秘书田芳,渭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成宁军,渭…

13/09

2021

深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督查业务培训班 2021-09-13

受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2021年督查业务培训班于9月7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委副秘书长牛长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深圳市委…

15/07

2021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共办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浙江大学共办年... 2021-07-15

7月12日下午,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4/06

2021

湖南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6-24

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唐恒忠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

07/06

2021

云南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07

6月6日上午,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政府系统2021年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厅党组成员李玉英,浙江…

30/08

2020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30

8月30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道峰出席了…

14/10

2019

济南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内法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内法规专题... 2019-10-14

为深刻理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传达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高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0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