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24

       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唐恒忠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楼锡锦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经济发展情况及区域优势,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唐恒忠代表湖南省委秘书长会和全体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转达了湖南省委领导对本次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并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专心致志,把知识经验吸收好。要把浙江的发展经验学过来、带回去、用起来。二是学以致用,把综合素质锤炼好。要在学习中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工作本领、提升思维层次。三是严守纪律,把湖南形象展示好。要始终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当好湖南形象代言人。同时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重视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不辜负省委领导的关怀和期望。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安排了“未来增强我国经济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发展策略”等专题教学。培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云栖小镇等现场教学,以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6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