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18

湖南省脑科医院及联盟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省脑科医院及联盟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8-04-28

为落实“科技兴医,人才兴院”的战略方针,把继续教育作为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让管理干部从全新的角度重新认识医院管理,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医院…

28/03

2018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 2018-03-28

由洛阳市疾控中心和安阳市疾控中心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安阳两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7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23/03

2018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03-23

3月19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处长王培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党委…

21/03

2018

淄博市中医联盟暨淄博市医院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中医联盟暨淄博市医院管理干部领导力... 2018-03-21

由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淄博市中医联盟暨淄博市医院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班3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淄博市中…

21/11

2017

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第一... 2017-11-21

受浙江省卫计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11月2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涵盖:财政财务预算改革、新会计法解…

16/11

2017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 2017-11-16

受漯河市卫计委和洛阳市疾控中心联合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卫生计生委、洛阳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11月1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8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

29/06

2017

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6-29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主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市县卫计委、财务司的相关负责人、各市县财务处相关人员近20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6/05

2017

2017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 2017-05-16

2017年5月3日,受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现场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