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10

2018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 2018-10-23

2018年10月21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开班前进行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原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何钦铭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旗。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

19/10

2018

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 2018-10-19

10月16日,深圳市卫计系统全科临床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卫计委基层处副处长向炜、科教处主任科员李馥宣,深圳市卫生计生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部长高晓晖出席了开…

28/09

2018

健康金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健康金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09-28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金华建设,9月25日,金华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健康金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健康办主任、健康金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

28/08

2018

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08-28

8月26日,莒南县人民医院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2位医院中高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有医院科室人才管理、医院精细化管理实践、…

17/07

2018

如何提升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力?南宁市卫计委在浙大开展相关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如何提升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力?南宁市卫计委... 2018-07-17

7月16日上午,由南宁市卫计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宁市医疗卫生产业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宁市公立医院院长、公共卫生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各县(区)、开发区…

02/07

2018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02

受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务干部党建专题培训班7月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子林出席了开班式。 …

31/05

2018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8-05-31

5月22日,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任胡光,浙江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朱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25/05

2018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 2018-05-25

由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院长朱向明、原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