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1日上午,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中层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省疾控中心顺利举行。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军、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马燕、省地病所党委书记左仕富出席开班式。省疾控中心和省地病所的中层干部、首席专家,以及省疾控中心对口帮扶的怒江州、迪庆州、德钦县、沧源县、西盟县、巧家县、彝良县、贡山县8家州县级疾控中心干部参加培训班。 

       开班式由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马燕主持。她首先对浙江大学远道而来的诸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此次培训是由省疾控中心和省地病所两个单位联合举办,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质师资力量,采取“引进来”的方式结合疾控系统实际开展的培训,非常具有现实意义。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军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今年人事工作总体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疾控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举措,得到了省卫生健康委和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疾控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的情况下,两家单位联合举办此次培训,下了很大决心,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得。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培训的实效性;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注重培训的有序性。希望大家以认真踏实、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参加此次培训,努力取得组织和个人都满意的学习成果。 

       省地病所党委书记左仕富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和两家单位年度工作安排,为提升疾控干部综合能力举办的培训。同时,今年在新冠肺炎、地方病等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依然抽出时间组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静心学习,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思考,与参训人员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集体合影。培训将进行3天时间。

延伸阅读
 
(来源:云南省疾控中心人力资源部 戴琳纾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