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浙江大学调研

2020-06-24

       6月23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校调研,并在紫金港校区与学校领导座谈,共同研究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周天华主持座谈会。

       吴朝晖向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谋划重大合作项目,通过聚焦科学研究与人才队伍,提升公共卫生领域的综合能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达到1+1>2的效果。浙江大学也将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全力打造预防医学,建设世界一流的公共卫生学院,为健康中国、健康浙江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表示,双方各自优势明显,合作水到渠成。在后疫情时代,医防整合亟需加强,希望双方以打造全球一流的公共卫生系统为目标,以项目为纽带,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公共卫生保障实力等方面取得新成果,为医疗预防体系的打造和健康中国的建设提供浙江智慧、浙江经验。

       省疾控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桢,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崇高参加会议,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方整体情况。省卫健委有关部门,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疫情背景下医务工作者执业环境新变化;依法行医视野下的医疗纠纷防范与医患沟通;隔离时代的健康生活指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重大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重大疾病预防控制;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公共卫生危机下的中国医疗资源;健康中国建设与“互联网+医疗健康”现状及趋势分析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9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