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19/05

2021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1-05-19

5月17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曹捍卫,平顶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平顶山交通运输系统5…

19/05

2021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 2021-05-19

4月25日上午,受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在…

19/05

2021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 2021-05-19

5月17日,受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密围绕培…

17/05

2021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7

为提升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在濮阳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5月13日,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

14/05

2021

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乡... 2021-05-14

3月22日,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清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出席开班式,来自清丰县50余名领导及村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李永作开班动员讲话,他…

13/05

2021

宣恩县、石首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宣恩县、石首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农村电商赋能... 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宣恩县、石首市2021年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宣恩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吴超,石首商务局副局长付慧玲出席开班式。 吴超代表全班同学向…

10/05

2021

太原市、运城市烟草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太原市、运城市烟草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1-05-10

4月20日上午,太原市、运城市烟草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太原市和运城市烟草系统的7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太原市杏花岭区局副局长李国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讲话。 …

08/05

2021

黄石49名“三农”干部在浙江大学集中“充电”!

查看详情 黄石49名“三农”干部在浙江大学集中“充... 2021-05-08

为全面提升黄石“三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7日上午,黄石市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49名学员参加集中“充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