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15/06

2021

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联合浙大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联合浙大举办中外合... 2021-06-15

6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牵头举办的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能力提升与可持续性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成员汇聚了河南省包括郑州大…

10/06

2021

焦作市委巡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焦作市委巡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10

6月6日上午,焦作市委巡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焦作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建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

07/06

2021

襄阳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21-06-07

5月30日,襄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襄阳市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主要围绕网络安全形势、风险挑战与对策、安全预警处置等主题,通过专题辅导、…

07/06

2021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7

5月20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的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顺群,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德安,襄…

07/06

2021

十堰市竹溪县、郧西县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十堰市竹溪县、郧西县人大代表赴浙江大学培... 2021-06-07

5月7日上午,由十堰市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郧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十堰市竹溪县、郧西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十堰市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强出席开班…

07/06

2021

十堰市经信局与浙大共办创新驱动与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经信局与浙大共办创新驱动与中小企业... 2021-06-07

5月16日上午,由十堰市经信局主办,十堰市创新驱动与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十堰市经信局副局长刘军出席开班式。 刘军代表全班学员向浙江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07/06

2021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纪检监察业务... 2021-06-07

5月16日上午,2021年襄阳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柳飞出席开班式。 柳飞代表全班学员向浙江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

07/06

2021

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07

6月5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托的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祖庆,襄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胡忠成,浙江大学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