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22/03

2021

十堰市茅箭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茅箭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 2021-03-22

3月22日上午,由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十堰市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十堰市茅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万正龙,浙…

14/03

2021

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3-14

3月14日上午,由襄阳市南漳县农业农村局主办,襄阳市南漳县美丽乡村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南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14/01

2021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1-14

12月22日,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顺平县人大副主任赵肖敏出席开班式。 赵肖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

14/01

2021

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 2021-01-14

1月4日,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范县60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王建斋作开班…

07/12

2020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2020-12-07

12月5日上午,受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襄阳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委托的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永斌,襄阳高新招…

01/12

2020

张家口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 2020-12-01

11月29日上午,受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张家口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韩海涛出席开班…

30/11

2020

沧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0-11-30

11月23日,沧州市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梁振刚,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办)副主任张国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

30/11

2020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 2020-11-30

为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保定市幸福河湖建设新局面,11月27日,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