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18/08

2021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级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 2021-08-18

6月27日,石家庄市外贸转型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会展业发展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白立杰参加开班式,来自石家庄市商务系统的5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20/07

2021

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20

为提升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7月10日,汝州市财税、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4/07

2021

乌海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乌海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工作专题... 2021-07-14

7月12日上午,乌海市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乌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胡长伟、乌海市农牧局副局长李志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06/07

2021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综合管理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城市综合管理专题研修... 2021-07-06

7月4日,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委托的襄阳市城市综合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小红,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涛 ,浙江大学…

24/06

2021

衡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千雁计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千雁计划”专题... 2021-06-24

6月20日上午,衡阳市“千雁计划”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孟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中共衡阳市委…

22/06

2021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 2021-06-22

6月17日上午,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群,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

22/06

2021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 2021-06-22

6月16日上午,受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应急管理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出席开…

22/06

2021

襄阳市樊城区发改局与浙大共同举办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樊城区发改局与浙大共同举办现代服务... 2021-06-22

6月22日上午,由襄阳市樊城区发改局委托的襄阳市樊城区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开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樊城区发改局副局长姜爱民出席开班式。 姜爱民首先感谢学校、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