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07/06

2021

隰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隰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 2021-06-07

5月31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山西省隰县县委县政府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联合举办“中证·隰县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证券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隰县人民…

04/06

2021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社会建设工作... 2021-06-04

6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3/06

2021

郑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优秀企业家... 2021-06-03

5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郑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合作举办的“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杭州举行。 郑州市工业与信…

01/06

2021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赴浙大培... 2021-06-01

5月24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利佳参加开班式,来自石家庄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的84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01/06

2021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1

5月9日-5月22日,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全市系统内110多名干部参加。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元生,浙江大学继…

01/06

2021

天津港保税区中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津港保税区中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6-01

5月26日上午,由天津港保税区党建工作部委托的天津市保税区中层领导干部杭州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单国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

26/05

2021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 2021-05-26

5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财政局委托的浙江大学—襄阳市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政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19/05

2021

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综合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综合... 2021-05-19

5月17日上午,受怀来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怀来县委组织部社区建设负责人张建涛出席开班式。共有30名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