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4

2019

党建引领把方向,乡村振兴促发展——记福建连城县处科村级干部赴浙大培训之行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把方向,乡村振兴促发展——记福建... 2019-04-24

4月21日上午,受连城县委组织部、连城县委党校委托,2019年连城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处科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连城县县委常委陈荣斌出席了开班式,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

04/04

2019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省直机关... 2019-04-04

3月29日至4月4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64 名来自山东各战线的年轻干部汇聚华家池一同学习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

02/04

2019

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 2019-04-02

3月25日上午,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37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学习。 研修班带队队长、淄博市委党校培训进修处副处长孙乐…

05/03

2019

安庆市委党校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委党校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 2019-03-05

3月5日,安庆市委党校第19期科干综合能力提升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委党校副教授查道生、安庆市委党校教务处组织员江建新出席了开班式。 查道生作开班动员讲…

17/12

2018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 2018-12-17

受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18年“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12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浙江…

14/12

2018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干教科科长王浩,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

07/12

2018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圆满结... 2018-12-07

12月6日,受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88期处级班在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来自四川省直机关的5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樊琼出席了结业式。…

06/12

2018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 2018-12-06

12月3日,受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校委托,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5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安徽省直机关单位的7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期学习。 本期培训课程覆盖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