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8

2019

河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战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战略... 2019-08-27

8月26日,河南省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河南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

28/06

2019

河南省政法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政法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28

6月28日上午,培训班顺利开班。河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申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出席开班式。 任申涛指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县(市、区)政…

11/06

2019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赴浙大培训学习“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11

为深入推进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实施,5月19日-25日,受河南省人力与社会保障厅委托,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

24/05

2019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处长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处长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4

5月19号上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处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教育部学生司综合处处长唐小平,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继东、副处长赵世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17/05

2019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直属分局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直属分局业务... 2019-05-17

4月21日-27日、5月6日-12日,郑州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期走进浙江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业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直属分局带队领导要求全体学员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

16/05

2019

提升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民盟郑州市委骨干成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盟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民盟郑... 2019-05-16

2019年5月14日,民盟郑州市委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民盟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副主委王新荣、秘书长宋喜玲及郑州市骨干盟员共计7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洛通作开班动…

09/05

2019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 2019-05-09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按照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2019年培训计划,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于4月14日-20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河南省教…

15/04

2019

为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河南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学习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为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河南省教育系统... 2019-04-15

4月15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开班式,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河南省教育系统共90余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为主的授课形式,围绕…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