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漯河市召陵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3

       10月25日,由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召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党组书记史耀星,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丁晓永,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  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史耀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通过在浙大的“短平快”培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进一步在当前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中育先机、开新局;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大家要打破以往学习的惯性思维和经验模式,用历史的眼光去学习,用辩证的眼光去学习,用联系的眼光去学习;三要用心思考取到“真经”。通过学习思考,找出与先进地区差距的原因,找出破解问题的方法,理清发展思路,真正把前沿的思想、好的做法、先进的经验带回去指导工作,避免在今后乃至更长时期内少走弯路甚至不走弯路;四要转变角色树立形象。各位学员要迅速转变角色,真正把自己当做一名学生,严格遵守纪律,带头做好表率,沉下心来“加油充电”,积蓄新的能量,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召陵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设置了“疫情后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及对策思考”“中国食品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物联网与物流供应链”“疫情后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挑战与新机遇”“‘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政策走向与‘十四五’规划分析”“‘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等课程,此外还安排学员前往安吉余村、梦想小镇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质量、效率与动力的理念与路径;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的新兴数字技术与新兴数字产业——国际视野的演进、政策、探索、趋势;新基建与新技术革命和商业模式的变化——物联网、大数据、AI的运用与前景;集聚经济与环境规制响应:关于绿色发展的若干思考;数字化变革时代下产业集群、特色新区建设与振兴实体经济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