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4

2019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助力提升周口市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 2019-04-15

4月12日,周口市2019年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堂教学名师荟萃,设有“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25/03

2019

第一期汝州市人大干部(代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第一期汝州市人大干部(代表)培训班在浙江... 2019-03-25

3月25日,由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汝州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双方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3月31日,第二期汝州人…

08/01

2019

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诉法”暨综合素能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 2019-01-08

1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滑县人民检察院“新刑诉法”暨综合素能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安阳市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西杰,安阳市滑县人民检察院…

19/11

2018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 2018-11-19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杨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

14/11

2018

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干部能力提升... 2018-11-14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干部运用新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河南省特检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11月1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2/11

2018

浉河区省选调生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浉河区省选调生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11-12

10月15日,浉河区省选调生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国庆出席开班式。来自浉河区的6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吴国庆作开…

12/11

2018

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 2018-11-12

10月23日上午,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马伟、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何蔚新、平顶山市疾控…

12/11

2018

第二期平顶山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期平顶山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12

平顶山市人大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11月5日—11月10日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