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9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在浙江大学开展首期... 2019-07-10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医院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周韬,重庆市九龙坡区…

02/07

201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浙大培训提升专业素质和领导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浙大培训提升专业... 2019-07-02

7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专业素质和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经济师古咏梅出席了开班式。…

02/07

2019

重庆市江津区党政干部在浙大举办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津区党政干部在浙大举办政德教育专... 2019-07-02

7月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江津区2019年组织委员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津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余现兵…

02/07

2019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产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脱... 2019-07-02

6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涪陵区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重庆市涪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涪陵区的85名学员参加…

28/06

2019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贫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 2019-06-28

6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进出口银行定点帮扶项目)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的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云…

25/06

201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6-25

6月24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重庆市黔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集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重庆市的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25/06

2019

重庆市巴南区干部在浙大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巴南区干部在浙大组织“抓党建促乡村... 2019-06-25

重庆市巴南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于6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巴南区考核办副主任冉允财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冉允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

18/06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农村... 2019-06-18

重庆市江北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培训班于4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石辉出席了开班式,2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石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