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8

2022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2-08-01

8月1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九龙坡区科技系统的3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6/07

2022

重庆市秀山县电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秀山县电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 2022-07-26

7月25日,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秀山县电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8/07

2022

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与浙大共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综合素质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与浙大共办... 2022-07-18

7月17日,受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综合素质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11/07

2022

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与浙大共办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与浙大共办生态建设... 2022-07-11

7月11日,受重庆市荣昌区生态环境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荣昌区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延伸阅读 …

17/09

2021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与浙江大学共办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与浙江大学共办高校统战部... 2021-09-17

9月13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重庆市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49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副部长参加培训。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以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

07/06

2021

重庆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07

5月31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爱荣,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浙江大学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01/06

2021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赴浙江... 2021-06-01

5月23日,由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的建党100周年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伍晓琴出席开班式。 伍晓琴…

14/04

2021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4-14

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2021年市级专题培训班次计划》的安排,4月12日上午,由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推动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